到了醫院,醫生稍做檢查,Kimi身體機能沒問題的話,才可以施打預防針。

 

《還不知道醫生叔叔的可怕,從頭到尾一直搖尾巴的傢伙》

IMG_7446.JPG  

 

IMG_7447.JPG 

 

檢查結果一切正確,不過因為Kimi帶回家到現在一個月,都還沒洗過澡,

醫生建議我們先讓醫院的美容師幫Kimi洗澡,不然還要撐幾個禮拜,怕Kimi會不舒服,

考量到Kimi最近抓癢的頻率,越來越頻繁,而且我沒有幫狗狗洗澡的經驗,

可以順便觀摩學習一下,所以就答應了。

 

《等待洗澡中》

IMG_7457.JPG 

 

IMG_7462.JPG 

 

等待20分鐘左右,換我們了。

IMG_7468.JPG 

 

IMG_7473.JPG 

 

美容師A剪完屁屁毛,就是惡夢的開始。

接下來換美容師B,要在水槽裡沖水,一開始還搞不清楚,等Kimi發現後,開始激烈掙扎,

叫的很慘,摔來撞去,美容師B還是硬抓著Kimi沖水,

我看美容師沒有安撫Kimi,也沒有要停手的意思,

我看得好心疼,就出手阻止美容師,

 

Kimi麻: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??(擔心)

美容師B:正常丫,第一次洗都這樣。(無所謂)

Kimi麻:.................

美容師B:現在呢?要怎麼辦?(看向美容師A)

美容師A:開始搓泡泡吧。(B離開,換A接手)

 

雖然,Kimi搓泡泡+沖水時,還是一直掙扎,可是A感覺比較有愛心,

Kimi拔也在旁安慰,所以算是有驚無險的結束了。

 

可能會有些人覺得,我們這樣好像太溺愛了,

我們只是不想,Kimi第一次洗澡就在心裡留下陰影 QQ

雖然我們自己洗,百分之百也會激烈掙扎,

但是我們會注意安全,不會像外人,任由Kimi撞來撞去。

(原本是想自己洗,今天真的是臨時起意)

 

有沒有愛心,真的感覺得出來,美容師B在幫Kimi剪指甲時,

Kimi一直亂動,B還把Kimi押在牆上,轉頭跟A說:你過來幫我醬押著,

(一邊說還一邊往牆上推押了兩、三次)。

看得我真是傻眼,主人在場都這樣了,更何況是不在場,

我終於知道,為何以前家裡的狗洗完回來都傷痕累累、鼻青臉腫的(說的是有比較誇張啦)。

 

《沖完水了,很委屈的臉》

IMG_7481.JPG  

 

《烘乾中》

IMG_7483.JPG 

 

IMG_7488.JPG 

 

不曉得在烘乾機裡是不是很舒服,又或者是Kimi累了,應該也跟我們籠內訓練成功有關係〈Kimi在家關習慣了〉,

在烘乾機裡面完全不吵也不鬧直到結束,好乖~ 〈可是眼神一直很哀怨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