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拔拔在跟Kimi在玩時,突然很緊張的叫我過來看看.....

 

拔拔說,Kimi下排的犬齒中間的4顆可愛小牙齒,很對襯的掉了2顆 ><

我好不容易抓住,因為想跟我玩,而不停扭動的Kimi,

一瞥(因為她一直在扭動),真的有2個小凹槽!!!

雖然這是正常的,但是心裡還是有點小小心疼,

有股小朋友的人生大事之一,為娘的我居然沒有參與的失落感........

 

怎麼突然換牙都沒有通知一下啊~~  QQ

 

2個小牙連個影兒都沒瞧見,估許應該躺在吸塵器的集塵袋裡吧!

 

 

回想一下,9/13那天Kimi姨(我妹)來家裡時,

有給Kimi打結的牛皮骨啃,那時有發現牛皮骨上有血,平常睡覺的小毛巾上也有血,

我們以為是Kimi太粗魯,或是牛皮骨表面太粗糙,讓嘴巴磨破皮,

當時血跡有點多,還小小擔心一下。

 

醬看起來,牙齒應該是那時掉的,

3個半月就開始換牙,怎麼那麼快啊??

 


9/21補充:今天觀察到,牙槽已經冒白色的小牙了  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