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網站的介紹,似乎很好用,所以,我手又滑了~~

 

我買的是M號,針刷部份長度6.5cm。

有一個半透明的保護套,還蠻緊的,要拿掉都需花一點力氣,所以不用擔心會輕易脫落。

IMG_8061.JPG 

 

剛拿到時,在手心輕輕試刷幾下,有一點刮手,很擔心會刮傷Kimi。

IMG_8056.JPG IMG_8059.JPG 

 

回想有些介紹的網站,拍試用的影片,

那些主人看起來刷超大力的,果然不是親生的有差看起來真痛 :(

 

所以,我請拔拔拿零食引開Kimi的注意力,

然後我再開始,輕輕滴一點一點的刷。

 

才刷第一下,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--驚。為。天。人

 

刷子上一下就充滿了廢毛,我瞪大眼睛楞了一下,不敢相信,又刷了一下,刷子又是一把毛,

我心裡好激動,好想跟Kimi手拉手轉圈圈喔~~

而且,Kimi一點都不會痛的樣子,還是很專心吃零食,只會偶爾回過頭來看看,馬麻在幹麻 XD

普通的針梳不知道是不是會很痛,用那種幫Kimi梳,她都會要咬梳子。

 

刷完後,拔拔說Kimi很明顯的瘦了一圈,摸起來的手感也不一樣了,

 

沒圖沒真相

 

 

可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人家忘了拍使用前、使用後了啦  QQ

而且說真的,小傢伙根本不會好好的讓我拍(籍口)  ><

 

結論就是,刷子真的好好用喔~~(灑花)

IMG_8060.JPG 

 

 

使用心得補充:

第一次使用,刷掉大量老廢毛後,之後再用效果就沒那麼明顯了。 -___-

 

在換毛的季節使用比較適當,可以減少家裡四處飛舞的小毛球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